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J圭贤提12年前车祸,昏迷4天、感谢爸爸守住他的声音!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1750次浏览 0个评论

Super Junior圭贤在2007年曾与死神擦肩而过,当时他与利特、银赫和神童在结束通告,准备回到宿舍途中,因为车辆左侧突然爆胎,导致车子发生翻车意外,当中圭贤伤势最严重,当场不省人事,手术成功率只有20%(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时大家都以为年仅20岁的圭贤伤势过重,可能会挺不过来,所幸圭贤最后还是坚强的活了下来。在22日播出的韩综《我家的熊孩子》中,圭贤重提了当年那场事故,依旧让人听了很揪心。圭贤表示:「12年前遭遇了一场严重的车祸,我昏迷了4天左右,住了3、4个月的医院。听说醒来之前,肋骨都折了,是快扎到肺的程度。」


因为伤势太严重,有气胸的情况出现,所以医生需要穿喉咙,把管子放进去,但当时圭贤的爸爸强烈反对了这样的手术方法,圭贤说:「爸爸对医生说,他现在的梦想是歌手,是想唱歌的孩子,如果抢走声音,即使他活下来了,他也无法承受抢走他的梦想的这一点,爸爸是这么说的。」


圭贤表示从医生的立场来说,不做这样的手术病患就会死,所幸当时医院有另一位年纪较大的医生,看了圭贤的状况后,用了腹腔开腹的方法做手术,圭贤说:「辛亏手术成功了。也很万幸,没有穿破我的喉咙。真的特别感谢爸爸。」说着说着,圭贤的眼睛明显泛红了。


对于爸爸当时能在如此紧急的瞬间,还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觉得爸爸非常了不起。


另外,圭贤也表示在住院期间,妈妈四个月都在医院陪在他身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J圭贤提12年前车祸,昏迷4天、感谢爸爸守住他的声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