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歌谣大战特别舞台,Wendy、颂乐、玄胜熙、恩妃、Irene等合作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SBS歌谣大战”特别舞台来袭,Wendy、颂乐、玄胜熙、丁恩妃、Irene、车银优合作!12月23日据报道将于25日举办的“2019 SBS歌谣大战”中,将有多样特别舞台,其中Red Velvet Wendy-OH MY GIRL 玄胜熙-GFriend 丁恩妃-MAMAMOO 金容仙将带来知名动画OST合作舞台,同时车银优-Irene也将带来男女特别DUO曲,敬请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猜一下,是冰缘2、我裂开了,最喜欢的墙头和我本命,天啊、卧槽好期待裴姐和车银优!脸蛋天才们!Woc前面四位我爱的居然合作了!艾琳和车银优合作舞台,awsl会被满屏的颜值所吸引的吧、真人版艾莎来了!期待容里兜,颂乐!oh my girl主唱我是路人粉,完全惊艳到我了,高音特别好、这个合作舞台我可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歌谣大战特别舞台,Wendy、颂乐、玄胜熙、恩妃、Irene等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