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将于今日发行专辑,主打曲居然是love song?

Red Velvet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Red Velvet将于今日发行专辑,12月2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Red Velvet Repackage专辑《The ReVe Festival‘Finale’》将于韩国时间12月23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专辑主打曲《Psycho》是一首讲述了恋人之间Cool&Sweet的 Love Song,展现了组合独一无二的迷人氛围和别样的感性魅力,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美美的贝贝期待好听的psycho就vans了、期待年末贝贝、这次风格好棒啊、期待下午的疯婆娘!红贝贝冲鸭!裴姐这种风格也好美呀、超级超级期待美女孙胜完、这首歌居然是love song?确定是love song吗,不会到最后是杀人游戏吧、五人五色红贝贝!期待red velvet!joy什么时候能放弃这个刘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将于今日发行专辑,主打曲居然是love song?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