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年末为祖孙家庭捐款1亿韩币,IU一直持续地在捐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1311次浏览 0个评论

IU年末为祖孙家庭捐款1亿韩币!12月23日据xportsnews媒体独家报道,IU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向儿童福利机构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捐赠了1亿韩元。(51韩团 原创文章)

IU从2015年开始就一直致力于绿色雨伞儿童财团的善举。 每逢儿童节,她都会为单亲父母及祖孙家庭等因经济困难而生活困难的国内弱势群体儿童慷慨解囊。

不仅如此,IU还通过绿色雨伞儿童财团,为因经济困难进入大学后难以实现梦想的大学生支援了2000万韩元的学费及住宿费。 另外,IU粉丝俱乐部不仅为重度残疾人提供志愿服务,还赞助了2千万韩元的年末取暖费。

今年4月也曾援助过江原山火受害儿童1亿韩元的IU至今为止通过绿色雨伞儿童财团向儿童援助了七亿韩元。

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方面表示:“IU一直持续地在捐款。 这次也赞助了1亿韩元。每到年末或儿童节,都为祖孙家庭的孩子们提供赞助,真的非常感谢”。

网友:人美心善我说累了、加上这一亿 IU仅在18、19两年就捐了10亿韩元, 真的人美心善,不愧是被亚洲福布斯列入2019亚洲慈善英雄的李知恩、真的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李知恩这么善良的人啊、夸累了已经,我家知恩真是小天使、每年都有很多次捐款,真的是坚持做公益的IU啊、姐姐真是最好的人、善良的漂亮姐姐谁不喜欢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年末为祖孙家庭捐款1亿韩币,IU一直持续地在捐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