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久违到青岛办签售!粉丝狂送泡椒鸡爪,BamBam乐翻啦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1091次浏览 0个评论

若你问BamBam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小编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中国的泡椒鸡爪一定是他最喜欢食物的TOP 3!(51韩团 原创文章)


熟悉BamBam的粉丝都知道,BamBam特别喜欢吃泡椒鸡爪。据悉,前miss A成员Fei和Jia曾在BamBam当练习生时期,给他介绍泡椒鸡爪,BamBam吃过后从此爱上。今年8月GOT7到墨尔本开演唱会时,竟有粉丝扔了几包泡椒鸡爪上台,BamBam见到后,笑得超开心的,悄悄看着四周的眼色把几包鸡爪给拿走。
这段视频不管看几次都觉得好笑啊!


蹲下查看他日思夜想的泡椒鸡爪。


悄悄带走咯~
Jackson知道BamBam很喜欢吃鸡爪,有一次在中国结束活动后,Jackson特别去了便利店找泡椒鸡爪买个BamBam,让收到礼物的BamBam超开心的!


最近GOT7久违的去到中国的青岛举办签售会,难得去到中国,中国粉丝当然不会放过这机会,给BamBam「补货」,送他最爱吃的泡椒鸡爪。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在结束青岛牵手会后,身边的经纪人的袋子里装了一堆泡椒鸡爪回韩国,看来BamBam接下来不愁没得吃了。


超多包的说!哈哈!
没想到BamBam会这么喜欢吃鸡脚啊~有兴趣和BamBam get「同款」的,不妨到市场找找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久违到青岛办签售!粉丝狂送泡椒鸡爪,BamBam乐翻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