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Friend将于明年1月18日举行单独粉丝见面会,出道5周年特别FM

gfriend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799次浏览 0个评论

GFriend将于明年1月18日举行单独粉丝见面会!12月23日据报道,GFriend将于明年1月18日举办单独粉丝见面会,这会是组合继今年2月举行的《Dear. Buddy -Cross the Sunset》后,时隔11个多月举行的第三次粉丝见面会。海报中GFriend变身为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事情的玻璃珠商店的神秘店员。同时这次是出道5周年的GFriend准备的特别FM。(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回归初心,玻璃珠,希望2020能有一个新的开始、终于出来了,太久了吧、熟悉的套路……SCZ啥时候放我炸回归,不要老是想着圈钱、为啥今年回归次数这么少!是不是就年初回归了一次呀、什么时候回归啊,一直在等!虽然FM也不错,但是更期待小女友带着新专辑回归,每年都是年初和夏日回归,如果一月不回归的话,盲猜二月底到三月中旬应该会带着迷你专辑回归吧,还是等新专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Friend将于明年1月18日举行单独粉丝见面会,出道5周年特别F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