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申惠晶、柳义贤,公开恋爱8个月后分手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1959次浏览 0个评论

AOA申惠晶、柳义贤,公开恋爱8个月后分手,12月23日所属社FNC方面表示“惠晶近日与柳义贤分手。”同时对于分手时间-理由等,表示难以确认。据悉柳义贤曾出演过《A-TEEN》中的车基贤一角。两人于去年12月拍摄的网络电视剧《相思病也能退还吗?》中担任男女主人公后结缘,并发展为恋人关系,并于今年4月公开恋情,8个月后回归同事关系。(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我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交往的就分了、我姐单身快乐,谢谢、都忘了姐谈恋爱了、那就咚咚单身快乐、他们居然在一起了吗?我不知道就分手了、尊重两位的选择,期待两位以后的作品、我的重点是竟然想知道这部剧好不好看、我咋都不知道开始了、她们谈恋爱过?前几天ateen小哥哥得奖时,评论还提到是惠晶的男朋友,今天就分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申惠晶、柳义贤,公开恋爱8个月后分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