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盖洛普2019年度歌手TOP10,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夺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1411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的韩国盖洛普民调在上个月底公开调查结果,此次调查的样本为4203名13~59岁的韩国民众,调查日期则分为三次(分别是7/5~7/22 、9/24~10/15、11/8~11/28),一起来看看年度歌手的调查结果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TOP1 BTS
作为流行乐的象征,书写世界音乐界新历史的男团防弹少年团,2018年5月发行了第三张正规专辑,8月发行了第四张正规专辑。在此后的14个月间举行的世界巡演和运动场巡演中,共举行了62场演出,吸引了206万名粉丝。一直到巡演期间发布的专辑 < MAP OF THE SOUL: PERSONA>为止,BTS在一年间让三张专辑登上了美国Billboard 200排行榜的榜首!

TOP2 宋佳仁
带动「Trot热潮」的主人公宋佳仁,在2012年出道的她获得了国乐比赛冠军、全国板索里比赛大奖等,获奖经历说明了宋佳仁以国乐为基础的唱法是她的特色。今年上半年宋佳仁出演TV朝鲜选秀节目《Miss Trot》时,凭藉着歌唱实力取胜,获得最终冠军,此后,她又忙于参加全国巡回演唱会、电视节目,并于11月发表了《송가인, 1st ALBUM ‘佳人‘》专辑。

TOP3 张允瀞
「Trot女帝」张允贞时隔4年发布的专辑《Préparation》中《사랑 참》和过去发表歌曲《초혼》一直备受喜爱。今年更作为《Miss Trot》的代表评委,给参赛者带来了冷静的建议和热情的鼓励,凸显存在感,主要在中年层得到很多支持。自2007年后都在前五名。

TOP4 IU
创作歌手IU在2017年发表的歌曲《夜信》依然深受欢迎,去年发表的歌曲《BBIBBI》被Billboard评论家评选为「2018最佳歌曲100」。今年11月发表的迷你5辑《Love poem》的《Blueming》,和成始璄的合唱《First Winter》等反应也很好。演技和综艺节目出演也一直进行,特别是这次还进入了「年度演员」的前几位呢!

第5名是热情的表演艺人洪真英,第6名是韩国当红女团TWICE,第7名是拥有甜美嗓音的耳膜男友Paul Kim,第8名是夏日女王Red Velvet,第9名是金莲子,第10名则是任昌丁。

在前10名之外,拥有超过2%得票率的前20名的歌手/团体还有:
TOP11 朴孝信
TOP12 李仙姬
TOP13 李承哲
TOP14 太妍、GUMMY
TOP16 请夏
TOP17 BLACKPINK、赵容弼
TOP19 张凡俊
TOP20 陈成
以上就是韩国盖洛普民调调查出的2019年度歌手TOP20。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盖洛普2019年度歌手TOP10,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年夺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