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TWICE 2019年在日本的销售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77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TWICE 2019年在日本的销售额(Oricon单曲+专辑+DVD+BD合算总销售额)(51韩团 原创文章)

<统计期间> 2018.12.24~2019.12.16(※实际统计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8日)

TWICE 51亿9千6百万日元(551亿韩元)

防弹少年团51亿8千5百万日元(550亿韩元)

(不被Oricon记录的专辑销售量、演唱会、周边销售等数据除外)

防弹少年团创造了历代级纪录,通过一张日本Single专辑和演唱会视频记录了该数值。(比去年活动少)

TWICE的年度销售额是历代K-POP女歌手中的最高销售额。

网友:恭喜瓦斯、twice牛逼top女团、我的两个TOP、防弹比去年在日本确实活动少了很多,去年害得我那么嫉妒樱花妹子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TWICE 2019年在日本的销售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