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要和TWICE娜琏结婚!德国私生饭更新推特跟踪计划,扬言要送大礼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JYP娱乐公司最近向警方要求保护所属组合TWICE的人身安全,只因为最近TWICE的娜琏被一位外国男性粉丝长期跟踪及骚扰。这位粉丝来自德国,甚至还自称要跟娜琏结婚,在他自己的个人推特专页上,还写下一段韩文「娜琏啊,我真的很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近期更新的推特也透露出他已经出现在TWICE宿舍附近,让ONCE们相当紧张。(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位私生饭还通过推特,持续主张自己是TWICE娜琏的男朋友,最近来到韩国时,甚至上传了在JYP娱乐等与TWICE有关的地方徘徊的影像。JYP也立马做出回应,表示公司已向管辖警察署提出人身保护要求,现正以本公司附近及实施相关措施。同时,整个行程的保护措施也在进行中。

不过,当公司声明一出之后,德国粉丝完全不看在眼底,甚至在推特上面回呛JYP,表示自己将到警局,还打算对公司采取法律上的控诉,还预告自己将有「大片」上映!从他个人的推特发言,可以看出他对娜琏有着强烈的迷恋,还宣称自己有准备一份礼物要送娜琏,但是JYP挡下了这份礼物,还说娜琏收到这份礼物,一定会很「开心」。

由于TWICE在2017年也曾收到威胁杀害和盐酸恐怖袭击的预告讯息,警方对这次粉丝的骚扰行为也不敢掉以轻心,正在积极的对TWICE宿舍附近布下警力保护网,增加更多巡逻人员等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要和TWICE娜琏结婚!德国私生饭更新推特跟踪计划,扬言要送大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