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硕薰获《蒙面歌王》六连胜,最高收视率达到10.9%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3) 2413次浏览 0个评论

李硕薰获《蒙面歌王》六连胜,最高收视率达到10.9%,12月22日播放出的MBC《蒙面歌王》中,“漫撕男”公开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他真正身份的就是实力派组合SG WannaBe成员李硕薰,虽然以5票之差遗憾地未能取得7连胜,但他的舞台也是历代级的舞台,备受关注。 在此期间,他发表感想时收视率飙升至10.9%,表示:“歌王的重量太重了,现在心里轻松了。以出演《蒙面歌王》为契机,希望自己能得以发展。”(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等等 原来中国的蒙面歌王也是抄的韩国的吗?怎么什么综艺都抄啊……中国综艺简直就是韩国综艺的汉化组、李老师!带娃上超回呗!我们的歌王漫撕男nim过去的14周里辛苦了!唱了那么多好听的歌还破了好多记录!李硕薰真厉害!我真骄傲、不愧是声乐导师,实力教做人、看202时觉得他不仅长得帅,性格还超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硕薰获《蒙面歌王》六连胜,最高收视率达到10.9%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