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22) 92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78岁的罗文姬女士仍在她所喜爱的演绎事业奋斗着,演员这个词伴随了她的大半生。

时间是衡量事业的标准——培根

马上要步入80岁的她还没有安享晚年的打算,都说人生70古来稀,80知天命,这个年纪还在演戏,我想也只有喜欢二字能够说明一切了吧!

似乎所有外貌不够出众的演员都要经过一段漫长配角之路,罗美兰女士是这样的,罗文姬女士也不例外,从配音演员到配角,再从配角到主演,那是一场沉淀演技的旅程!

如果你具备开始的勇气,就有了成功的豪情。

—维斯考特

★《搞笑一家人》

这部长达167集的韩剧将罗文姬女士带入了中国观众的视线,从此喜欢上了这位有点嘴碎还有点能吃但是心地却很善良的婆婆。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满头卷发的罗文姬女士不喜欢大儿媳妇的强势,也总在好朋友面前说媳妇的错处,但是内心还是很依赖这个媳妇的,家里有什么大事当她和俊河拿不定主意就喜欢去找海美这个大儿媳妇。

因为离婚的原因她也对小儿媳妇也喜欢不起来了,但还是会帮着带孩子,去看望小儿媳妇时,虽然嘴里唠叨个不停,但还是会帮忙收拾屋子。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罗文姬女士演活了婆婆那种一边喜爱一边又嫌弃的婆婆心态。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我名字叫金三顺》

三顺眼里的鲶鱼女士——罗社长,既不喜欢熙珍也不喜欢三顺的霸道婆婆,但却是霸道的可爱!

面对永远也长不大,总想和她对着干的小儿子振轩,即便儿子已经是20多岁的人也是忍不住想揍就揍一顿的罗社长,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啊!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在大结局时,还没有松口同意三顺做儿媳妇的罗社长也只剩下嘴中的倔强了吧!

★《权顺芬女士绑架事件》

2007年1月,罗文姬女士在喜剧片《权顺芬女士绑架事件》中首次担任主演,饰演权顺芬婆婆,一个从人质变为绑匪老大的老太太。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这次罗文姬女士饰演的是一个可爱且有趣,追求时尚,懂得与时俱进的老太太。

一个用智慧和勇气换回子女亲情的老太太,虽然这部剧在豆瓣的评分仅有6.9分,但对于罗文姬女士算的上是演绎转折点,正是从配角步入主角行列。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我能说》

这一部能让人觉着你是个疯子的电影,该片前半段让你笑个不停,后半段也会让你哭个不停。

本片讲述了举报达人鬼怪奶奶与信访员朴民宰相识,从而跟着他学习英语,是为了在法庭上说出那句“I can speak”!做为慰安妇的罗玉粉女士不仅为了好友也为了自己更是为了所有应该得到道歉的人。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罗文姬通过该片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优秀女演员奖、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演员奖、第55届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

这次获奖是对于出道58年来的罗文姬女士演技的肯定!尽管在2010年主演的《奶奶强盗团》获得首尔电视剧奖最佳女主角,但似乎《我能说》这部电影更能让罗文姬女士认识到自己的努力得到了想要的回报!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参演了72部电视剧和17部电影的罗文姬女士,她所参演的作品暑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她的年纪,真正意义上的一位老戏骨了!

终于等到你  ——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标志性的卷发,单眼皮带着一副眼镜的罗文姬女士被称为韩剧里“奶奶专业户”的她,演戏对于她来说更像是晚年生活的调剂品,演戏可以让她的晚年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演戏可以让她的人生更为圆满吧!

一朝开始便能够永远将事业继续下去的人是幸福的。 ——赫尔岑

罗文姬女士是幸福的,因为她一直行走在幸福的路上!

真心希望还可以看到她更多更好更优秀的作品!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高龄影后罗文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