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瑞恩雷诺兹对池石镇说爸爸的理由是什么?

韩剧迷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22) 886次浏览 0个评论

雷诺兹听到SBS《Running Man》成员们的年龄后陷入了冲击。在最近进行的《running man》录制中,”好莱坞明星”瑞恩-雷诺兹,梅拉尼-罗兰,亚德里亚-霍纳作为嘉宾出场,与《running man》成员们谈论年龄。

《Running Man》成员们问道:”据我所知,亚德里亚-霍纳是演员中最小的”,”我们《Running Man》的成员中谁看起来是老幺呢?” 对此,亚德里亚-霍纳表示:”全昭旻看起来最年轻。 看起来就像27岁一样”,全昭旻抑制不住笑容,用喜悦的庆祝动作回应。 接着3名演员得知全昭旻的实际年龄是”34岁”后,掩饰不住慌张的神色,切实感受到了”K-童颜”的力量。

另外,瑞恩雷诺兹预测《running man》最高龄成员池石镇的年龄是40岁出头,但是池石镇的实际年龄是”54岁”的事实被揭穿后瑞恩雷诺兹说:”难以置信,”并对池石镇说“爸爸”引人发笑。另外,瑞恩雷诺兹在当天的录制中不仅展现了出色的综艺感,还展示了惊人的运动神经。

从出演消息开始就引起热烈话题的瑞恩-雷诺兹,梅拉尼-罗兰,亚德里亚-霍纳的《running man》访问记将于今天(22日)下午5点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瑞恩雷诺兹对池石镇说爸爸的理由是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