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跟DAWN有新家人啦!这只狗狗是两人新领养的宠物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1)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泫雅自从与DAWN认爱后便爱得高调,今年两人更碰巧选在同一天回归歌坛,默契十足。近日DAWN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上传了一段影片和照片,并写下:「不要生病」,公开的照片中,泫雅抱着一只小狗。(51韩团 原创文章)

影片中可以看到,泫雅心疼且流着泪摸着小狗的模样,DAWN问道:「有什么好可怜的」,泫雅回答说:「是感动,早该过来带走的。」原来这只狗狗是两人新领养的宠物,DAWN也在影片中说着「好好养就行了,现在是我们的孩子了」。

该贴文中有粉丝问道:「是欧巴的狗吗?」DAWN回答:「对,是新家人。」接着也留言「大家不要用买的,请领养吧」,呼吁大家能领养代替购买,鼓励人们领养流浪狗。其实泫雅爱狗已经是公开的事实了,在泫雅的IG不时可以看到她跟宠物盐盐的照片,盐盐也常陪着主人一起工作,感情相当融洽。没想到心地善良的泫雅,这次甚至跟男友一起领养了流浪狗,真的非常有爱心啊!

先前泫雅在IG自爆罹患忧郁症多年,一直都有定期到医院治疗,相信两人多了一个新家人后,泫雅能多一个心灵支柱,健健康康的继续活动下去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跟DAWN有新家人啦!这只狗狗是两人新领养的宠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