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L与《2NE1 TV》崔在允PD携手,美国活动“展翅高飞”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803次浏览 0个评论

CL与《2NE1 TV》崔在允PD携手,美国活动“展翅高飞”,12月20日,据10asia独家报道,CL和YG的合约到期后,与崔PD携手共同制作了《In The Name Of Love》等多方合作。崔PD是CJ ENM出身,之后在美国洛杉矶成立了“Kai media”,担任CEO,预计CL在美国的活动也将更加活跃,两人的特别缘分也备受关注。崔PD在CJ ENM工作时不仅执导了《2NE1 TV》,还执导了《Bigbang TV LIVE》,《Off the Record孝利》等人气真人秀。(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姐姐你大胆地往前走啊、姐姐从现在开始走花路吧、想哭是什么回事,姐姐做自己想做的吧、姐姐以后就快快乐乐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我们CL尽管放手去做吧!姐本身在欧美就混得开,冲啊走向世界我们queen、彩麟呐,以后只走花路吧,不懂就问,是这个姐姐不再和yg续约的意思是吗、今年合约到期不续约了,前段时候就离开了,新歌都发了好几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L与《2NE1 TV》崔在允PD携手,美国活动“展翅高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