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OB陆星材发表Project单曲,SOLO出击

BTOB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917次浏览 0个评论

BTOB陆星材发表Project单曲,SOLO出击,12月20日据媒体报道,BTOB陆星材将于26日发表Project单曲《3X2=6 Part 1》,并公开了新曲预告照。照片中可以联想到冬日沙滩的画面中写着陆星材的名字以及Project名以及新曲的发表日期,引发粉丝们的火热关注。期待新曲~(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是说到做到再忙也信守承诺的陆星材!接下来三个月的耳朵都要留给帅哥了呢、忙内的solo啊,还是六首,请多多关心我们星星吧、我记得他在家师傅一体中说过想出solo!这是你送的2019的礼物、我崽终于要赶在2019结束前兑现给粉丝的承诺了、不好意思,刚刚我竟然看成了冬日沙雕、正在拍戏,还要歌手回归厉害了、挺期待的耶,陆星材唱歌蛮不错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OB陆星材发表Project单曲,SOLO出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