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获2019Billboard’s Best Photography74位,LISA获76位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74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获“2019Billboard’s Best Photography”74位,LISA获76位,12月19日,Billboard方面通过官方主页公开了“Billboard’s Best Photography of 2019”100强名单。其中BLACKPINK位居74位,Billboard方面选定的照片是组合于2月8日在美国LA某摄影棚拍摄的照片,而成员LISA则凭借同一时期拍摄的单独照片位居100强中的76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恭喜粉墨,恭喜小梨单人上榜、最喜欢粉墨家服裝,每个人每次都穿得很美看上去也精神的完全突出了好身材,又美又可愛让人看完又想看、恭喜Lisa单人上榜、队内唯一单人上榜 Lisa、恭喜LISA获得Best Photography第76位~!成为唯一进榜的个人韩流女艺人~!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期待LISA在时尚方面也有更多优秀的活动、Lisa硬照能力一绝、Lisa单人也上榜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获2019Billboard’s Best Photography74位,LISA获76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