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永大加盟《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李宰旭的初恋由她出演?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2246次浏览 0个评论

透过《意外发现的一天》再度受到关注的李宰旭,可以说是近期人气最高的大势新人演员之一,他的下一部作品已经确定是JTBC新剧《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将与朴敏英与徐康俊合作,近日该剧选角陆续公布,不但金永大也宣布加盟,与李宰旭演对手戏的演员似乎也有眉目啦~

《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改编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说,以纯朴的乡下村庄为背景,讲述对首尔的生活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的海媛(朴敏英 饰),和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徐康俊 饰)重逢后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治愈爱情故事。

李宰旭这次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恩燮的好友「李章禹」,他从小就按照父母的意愿走着诚实且正确的道路,是一个有着清新笑容的有魅力的人物。李宰旭这次将通过该角色,展现抒情且温暖的面貌。

金永大近日也宣布加盟该剧,将饰演海媛的高中同学「吴英宇」,他因为一直孤独地生长在艰难的家庭,所以对所有的事情都无礼、无关心。作为学校中名副其实的Top1他,开始对海媛产生好奇心,感受到了各种情感。

看到学校Top1的设定莫名很有亲切感XD 没想到金永大下一部作品将继续与李宰旭合作,而且看角色介绍,好像很有机会是男二!? 真的是很感谢《意外发现的一天》,让这几位演员被大家看到,如果「李道华」郑建柱也来演的话,A3就要再度合体了呢!

另外,新人演员杨慧智(音译)将在剧中饰演海媛的高中同学「池恩实」,她是一个外貌出众、个性活泼的人物,也是李章禹的初恋。

大家可能不太认识杨慧智,她与朴叙俊是同个经纪公司,出演过网剧《全知单恋视角》第二三季、tvN独幕剧《直立行走的历史》、电视剧《富家公子》、《恩珠的房间》、《Big Issue》等,也是最近满受欢迎的网剧《恋爱未遂》的女主角,小编看过几集,杨慧智皮肤真的超白~颜值很高呢!

其实报导中没有写得很详细,还不能确定杨慧智是不是李宰旭在剧中的对手演员,只有说是初恋,不过满多粉丝都很看好两人搭档。另外我们「南柱」和「白经」的重逢感觉也很有看点,这部真的越来越让人期待了!《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预计将在明年2月首播,赶快笔记下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永大加盟《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李宰旭的初恋由她出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