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好神奇!隔三年产出裴氏高颜值爱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1540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女爱豆们的高颜值是卖点之一,每组团体都一定会有作为门面或视觉担当的成员,来吸引粉丝们的关注!因此,这些门面担当的成员们被称作「领粉丝入坑」的代表,他们的影响力不可忽视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近日,韩国网民发现「裴氏」的爱豆们虽然不多,但颜值绝对不在话下!在众多的爱豆们当中,究竟谁的姓氏是裴呢?小编发现裴氏爱豆们非常少,例如Red Velvet Irene、前miss A成员秀智、Laboum ZN、CIX裴珍映、The Boyz Jacob、前PRISTIN成员成娫、前Dal Shabet成员优熙,以及Oh My Girl Binnie,是不是很少呢?

最有趣的是在这些「裴氏」爱豆当中,刚好有四名爱豆是相隔三年出生的哦!真的不信吗?小编就PO给大家看!
Red Velvet Irene(本名:裴柱现)
生日:1991年3月29日


裴秀智
生日:1994年10月10日


Oh My Girl Binnie(本名:裴有彬)
生日:1997年9月9日


CIX裴珍映
生日:2000年5月10日

这四名爱豆都是非常高颜值的艺人,也是如此凑巧相隔了三年出生哦!网友们表示,这难道就是「裴氏爱豆定律」吗?!其实啊,大家也还蛮期待裴珍映之后出现的裴氏爱豆,说不定颜值也会跟哥哥姐姐们一样这么高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好神奇!隔三年产出裴氏高颜值爱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