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圭LINE聚餐!昌珉、圭贤、珉豪大晒合照,利特默默留言笑翻粉丝!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2125次浏览 0个评论

他们又约一起聚餐啦!说的就是「圭LINE」的圭贤、昌珉和珉豪。昌珉在个人IG上传了和圭贤以及正在服兵役的珉豪的合照,三人似乎在某家餐厅一起用餐和喝酒。(51韩团 原创文章)

昌珉留言写道:「久违地聚在一起,看来果然是年末了呢。」这三位同门师兄弟真的好久没聚在一起了,相信有留意「圭LINE」的粉丝,都知道他们只要有时间,都会约在一起聚餐喝酒,过去他们也不时会分享聚餐的合照呢。


让粉丝惊喜的是,Super Junior队长利特见到三人的聚餐照后,默默的留言:「什么嘛…」粉丝都笑说利特表示不开心,因为竟然没有约他一起聚餐,队长大人嫉妒了啦!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圭LINE聚餐!昌珉、圭贤、珉豪大晒合照,利特默默留言笑翻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