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无限挑战》出演者惊传卷入丑闻,刘在锡澄清不是我!韩网友力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20) 1150次浏览 0个评论

刘在锡(刘在石)最近透过MBC综艺《玩什么好呢》,有了一个全新的身份,就是新人Trot歌手「溜三丝」,他还推出了两首新歌《合井站5号出口》还有后续曲《爱情的再开发》。


刘在锡昨天(19日)还在完全不知情之下,举办了记者会,一开门就见到众多记者等候他的场面,刘在锡瞬间吓呆了,表情超真实的说。


在与记者谈到2020年计划时,刘在锡提到了最近因为新闻而登上热搜的事情,令在场记者都吓了一跳,因为大家都没料到刘在锡会主动提起此事


事情是这样的,YouTube频道《横竖研究所》在月初爆料,韩国知名歌手金建模涉嫌性侵,有涉嫌暴力对待另一位夜店女职员,消息一出震惊韩国演艺圈。


该节目在18日再次以「震撼独家!揭发另一位艺人性丑闻」为标题上传新影片,内容为娱乐记者出面指控,说有位艺人「正派形象」都是包装出来的,更提出爆料者录音,指被点名的艺人是《无限挑战》出演者,在这圈子恶名昭彰,要大家看清楚该人真面目。


节目播出后,立刻引起网民的猜测,节目提到该艺人有着「正直」和「善良」的形象,所以许多人都猜测节目中提到的艺人是刘在锡。对此,刘在锡表示知道自己因为新闻上了热搜,很多记者以及朋友都传讯息询问,令他不知所措,他说回应道:「虽然不是我,但的确引起了误会,所以想借这个机会澄清,希望不要有无辜的人被误会。」


刘在锡被卷入性丑闻的争议登上热搜后,许多韩国网民纷纷在网上分享遇见刘在锡的事迹,大赞他是个没有架子、善良的艺人,身边的人也写道刘在锡私下,与荧幕上的形象完全一致,绝对不是表里不一的人,力挺刘在锡道「别碰刘大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无限挑战》出演者惊传卷入丑闻,刘在锡澄清不是我!韩网友力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