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方请求警方人身安全保护,外国男性宣称12月和TWICE成员结婚

Twic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746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方请求警方人身安全保护,外国男性宣称12月和TWICE成员结婚,12月19日据报道,此前一名外国男性找寻TWICE成员曾去过的地方,并在SNS上转播了这一个过程,粉丝们担心会发生骚扰,便要求JYP娱乐公司保护艺人。该男子还表示,自己将会和TWICE的成员结婚并表示会在12月来找TWICE。(51韩团 原创文章)

对此JYP方面19日通过官方主页表示:“已经向警察局申请了人身保护的要求,目前正在以本公司附近以及清潭洞地区为对象实施相关的措施,同时对全体在行程期间采取警卫措施。“也正在讨论可用的所有法律措施,讨论结束后将采取最高级别的措施。同时对于恶性帖子和虚假事实的起诉也在进行中。对这些人的最终判决出来后,准备采取的民事措施也在进行中。”

网友:一定要保护好兔兔!不想看到她们受到伤害、可怕,之前看了内个男的视频,真的可怕什么踩点,twice经常去的地方,宿舍,汗毛都起来了、女艺人不容易、虽然不是粉,但请保护好她们吧,好可怕、我看过那个男的的视频,感觉他肯定有精神妄想症、因为内个男的说要和林娜琏结婚什么的,然后说自己已经有计划了,在油管直播、那个德国人还没被处理吗?!jyp请做事、官咖就差点名道姓了, 那位神经病男子还不承认。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方请求警方人身安全保护,外国男性宣称12月和TWICE成员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