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 VR主题公园即将诞生,首次使用K-POP歌手IP的VR主题设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855次浏览 0个评论

SM VR主题公园即将诞生,12月18日,据相关业界透露,SM将于本月末推出利用旗下歌手IP的“SMTOWN VR主题公园”,此次是首次使用K-POP歌手IP的VR主题设施。(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VR主题公园将设在SMTOWN COEX Artium 6楼。目前,已完成五类VR体验设施安装。在主题公园,爱宝乐园的游乐设施“T-Express”或“Safari & Lost Valley”可以和Red Velvet Irene-EXO KAI进行假想体验。此外,还将运营和其他SM旗下歌手在多个虚拟空间中实际行走的游戏型主题设施“Memory Room”,可以体验往返于现实和虚拟空间的感觉,NCT DREAM将在“Memory Room”里登场。

网友:开始搞些有的没的了,粉丝别傻了,还期待什么,明显公司已经不需要爱豆了,等到虚拟技术成熟,大家就看看动画片行了、说白了就是靠艺人各种圈钱但是一点也不关心艺人的想法,也是各种推掉好的资源、主题乐园真的来了、李满真的很爱搞高科技、害,要赚钱的时候就想起你姐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 VR主题公园即将诞生,首次使用K-POP歌手IP的VR主题设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