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0代青少年私讯喊累,裴允静回不用太担心,30代、40代会更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824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练习生光听名字都会忍不住发抖的编舞家裴允静,虽然有着严厉的一面,但其实她是一个内心很温暖的老师,所以在《PRODUCE 101》播毕后,许多练习生还有和她保持联络,就连年轻的网友在生活上遇上烦恼,都会私讯和她诉苦呢~


最近裴允静在推特的发文,在韩网成为话题,她在17日在推特写道:「常常收到10代、20代朋友的私讯,说自己很累、烦恼很多,姊姊我来为你们解答,现在不需要太担心,30、40代的时候会更累的。」


这段文字很快成为网友热议话题,留言区出现了很多不同看法,有人觉得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自己的烦恼,不需要拿来比较,但大部分人都认为,说得太真实了,表示:「这就是现实社会啊」、「虽然残酷,但绝对是实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0代青少年私讯喊累,裴允静回不用太担心,30代、40代会更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