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统计今年专辑卖最好的偶像TOP10,一起来看看有谁上榜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1306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已经快到尾声了,粉丝们是不是也好奇今年专辑卖最好的偶像到底是谁呢!最近就有韩网友统计了今年专辑卖最好的偶像TOP10,一起来看看有谁上榜吧!(截至12/12)(51韩团 原创文章)

TOP5

EXO

销量:641,270今年EXO历经了多位成员入伍,首次以六人体制在11月底回归,在短短的时间内就有如此好的销售成绩,真的不愧是EXO啊!

TOP4

GOT7

销量:646,445今年发行了两次迷你专辑的GOT7成绩也都不错,突破了60万大关,希望明年GOT7也能继续保持下去啊!

TOP3

TWICE

销量:1,140,501常被笑称为男团的TWICE,专辑销量当然也是男团级,今年跟GOT7一样也发行了两张迷你专辑,但销量可是多了将近50万呢!

TOP2

SEVENTEEN

销量:1,455,758今年回归两次的SEVENTEEN,都尝试了与以往较不同的风格,但也因此让他们屡屡突破自身纪录,真的太恭喜SEVENTEEN啦!

TOP1

BTS

销量:6,037,765冠军毋庸置疑就是我们的防弹少年团啦!销量整整比第二名多了4倍,而BTS同时也不断刷新自身纪录,BTS的魅力真的无人能挡啊!

第6~10名为以下:
TOP6 X1
TOP7 伯贤
TOP8 MONSTA X
TOP9 姜丹尼尔
TOP10 NU’EST
以上就是今年专辑卖最好的前十名艺人啦!防弹少年团真的是大势中的大势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统计今年专辑卖最好的偶像TOP10,一起来看看有谁上榜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