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被评为全球听众2019年最喜爱的KPOP歌手!连续四年当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被评为全球听众2019年最喜爱的KPOP歌手!连续四年当选,12月19日据报道,根据KBS World Radio以全世界7千余名听众为对象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防弹少年团以35.4%的得票率成为了世界人评选出的“今年的歌手”,这也是组合从2016年开始连续第四年获得该奖项。(51韩团 原创文章)

同时,防弹少年团在“今年的舞曲”和“年度歌曲”部门中,凭借《Boy with Luv》(33%,36.5%),获得1位并成为了三冠王,认证其超高的全球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被评为全球听众2019年最喜爱的KPOP歌手!连续四年当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