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智妍将于26日携迷你专辑回归,公开多张主题预告照片

T-ar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1104次浏览 0个评论

朴智妍将于26日携迷你专辑回归,12月19日,朴智妍所属社表示:“智妍将于26日发行新迷你专辑。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她此次还积极参与了新专主打曲MV的制作企划。为了给大家展现更好的一面,正在加快筹备中。”并公开了多张主题预告照片。冷艳美人朴智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十二月初一直没消息我猜就是26号! 虽然真的等了好久好久,但是看到华丽的你,依旧感到欣喜和疯狂 她踏着荆棘满地的路回来了,希望往后都是花路、回归前一周才报出时间,智妍这是在玩惊吓吗、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很开心的事情心确很难受,很心塞……好像永远都是你一个人在孤军奋战、立马掰起手指头数一数,哇,7天!就能见到完全新风格的朴智妍了!这次造型我真的可以了!大佬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智妍将于26日携迷你专辑回归,公开多张主题预告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