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康、李到晛主演惊悚漫改剧《SWEET HOME》高颜值卡司全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2343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真的很期待这部!据韩媒报导,执导过《太阳的后裔》、《鬼怪》、《阳光先生》等爆款热剧的知名导演李应福,将以新剧《SWEET HOME》回归,该剧目前已经确定将由宋康、李到晛、李阵郁、李诗英等人主演,并于Netflix上公开,黄金阵容制作早就让许多粉丝相当期待。

Photo from 제니스뉴스

《SWEET HOME》编自黄英灿作家同名漫画,讲述一个因校园暴力伤害而一直躲在房间里生活的隐居型孤僻高中生「车贤秀」,失去家人后搬家到公寓里发生的奇怪和冲击性的故事。

原作漫画中,每天浑浑噩噩过日子的车贤秀,原本打算等自己想看的动画上映后就去自杀,没想到外面的世界突然发生巨变,人们一个个变成各种可怕的怪物!贤秀被激起了求生欲,与其他幸存的居民一起对抗怪物、守住公寓,但他也发现自己竟有了「怪物化」的症状…

宋康在剧中饰演「车贤秀」,他虽然封闭了自己的内心不想与人来往,但最后为了拯救人们而再次走出了自己的世界。李到晛饰演头脑十分聪明的智囊「李恩赫」,带领团队制定各种计策。李阵郁将在剧中饰演身材魁武的警察「边尚旭」,是团队里的武力担当。李诗英饰演帅气要强的「徐伊景」,是原作漫画中没有的新人物。

除此之外,剧中的几位要角则由高允贞、朴圭瑛、高敏诗等多位高颜值新生代女演员出演,加上多位常在韩剧中看到的熟面孔资深演员,卡司阵容可以说是相当华丽呢~

《SWEET HOME》在韩网获得了满分10分的超高评分,所以一传出要改编成电视剧就让许多漫迷与剧迷相当兴奋,大家也很好奇到时候会怎么呈现剧中的各种「怪物」,感觉会有很多动画特效啊~《SWEET HOME》目前该剧已经在拍摄了,小编非常期待我们两位大势新星宋康与李到晛合体飙戏,希望能赶快看到这部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康、李到晛主演惊悚漫改剧《SWEET HOME》高颜值卡司全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