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朴敏英,徐康俊合照CP感满满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9) 782次浏览 0个评论

JTBC新剧《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由爱情剧女神朴敏英,搭档实力派小鲜肉徐康俊领衔主演,日前「最强新人」李宰旭也宣布加盟而引起话题,早就受到不少粉丝期待。近日官方释出了演员们在剧本研读会的合照,朴敏英的新发型十分吸睛,同时也有不少网友疑惑:「怎么少了一个人?」

《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改编自李道宇作家的同名小说,以纯朴的乡下村庄为背景,讲述对首尔的生活感到疲惫而回到北岘里的「海媛」(朴敏英 饰),和经营独立书店的「恩燮」(徐康俊 饰)重逢后发生的温暖人心的治愈爱情故事。

徐康俊饰演的「恩燮」,是给冰冷的海媛带来一丝温暖的人物。他在北岘里经营着一家「晚安书店」,每一天都以起床泡咖啡看书开始,并以在博客上写《书店日记》结束。自从海媛回来之后,这种平静的日常生活开始变得不一样。被人严重伤害而紧锁心门的海媛遇到了恩燮,将展开的一段治愈罗曼史。

近日官方释出了剧本研读会的照片,多位演员都出席了当天的活动。制作组表示:「演员们融入剧本的出色表演让现场非常美好,将像冬天结束后、即将到来的春天一样,以礼物般的电视剧回归剧场。」主演群徐康俊、朴敏英、文晶熙、金焕熙留下了合影,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疑惑,怎么没有我们饰演男主角的暖男朋友的李宰旭呢QQ?

徐康俊与朴敏英的合照看起来CP感满满,而之前就曝光过的朴敏英的新发型,再度引起粉丝讨论,有粉丝觉得这有点空气浏海的妹妹头十分可爱,但也有粉丝觉得女神还是长浏海最正啊~《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将接档李善均、郑丽媛主演的《检察官内传》,预计将在明年2月首播,赶快收入口袋名单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天气好的话我去找你》朴敏英,徐康俊合照CP感满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