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粉丝直接在YG公司门前抗议,要求让BLACKPINK赶紧回归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205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YG今年一连串的风波之下,许多粉丝都相当担心会影响到旗下女团BLACKPINK的发展,尤其是在《Kill This Love》专辑之后,BLACKPINK就没有传出任何回归的消息。就连韩国年末各大电视台的颁奖典礼,也无法看见BLACKPINK的身影,而BLACKPINK的粉丝们也无法忍受YG的冷处理,集资租了一辆装有LED看板的卡车在YG公司附近徘徊。

卡车上LED萤幕反覆播放着粉丝提出的「抗议要求」,要求BLACKPINK应该要1年回归2次以上,并履行约定的SOLO计划,以及增加组合韩国国内节目曝光率,还有参加年末典礼及舞台等等的要求事项。BLACKPINK的粉丝们也在推特上集体呼应这项抗议活动,并说明为何要在公司面前抗议,最主要目的就是要让YG感到羞愧。

BLACKPINK虽然目前正集中于日本及美国等海外活动与巡演,但是自Jennie的《SOLO》之后,一直备受期待的Jisoo、Rosé、Lisa等的SOLO专辑也是杳无音信。粉丝们抗议BLACKPINK开演唱会的次数竟然比整个团+SOLO的曲目还多,根本不是一个正常还在发展中的团体该有的现象,更批评YG只把BLACKPINK当摇钱树,连上综艺节目的次数也不多。

尽管最近YG娱乐表示,将会让BLACKPINK在明年2020年初发行新专辑,也放出消息说BLACKPINK已经录好了几首专辑歌曲,仍然无法浇熄粉丝们的怒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粉丝直接在YG公司门前抗议,要求让BLACKPINK赶紧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