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韩国欧巴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8) 1483次浏览 0个评论

是否还记得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明星吗?”最美”男神李准基,曾经让无数女生羡慕嫉妒恨的男人嘛?就连男人看了都感觉起鸡皮疙瘩的男明星,经过岁月的洗礼,曾经的”最美”男神已经转变了硬汉男神。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李准基曾经也是韩国的传说人物,因为当时李准基出道的时候,仅仅在最短时间就打响了韩国在娱乐圈的地位,一个男人拥有这样完美的脸型,让粉丝们感觉到震惊,世界上还有怎么美到精致的男人,成功刷新了粉丝们新的认知,同时那段时间也是因为李准基也吹起了一阵杀马特的热潮。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李准基小的时候,跟着父亲学过跆拳道,到了中学的他,渐渐的喜欢上了舞蹈和表演,不管学校有什么表演的活动,他都会主动报名参加,一次偶然的一场话剧《哈姆雷特》深深打动了他想要成为一名演员的心,之后李俊基也是经过不断的努力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学校,首尔艺术大学的通知书,成就了他成为演员的梦想。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李准基早期是拍摄杂志的封面而出道的,高颜值的李俊基也因为这样的一个机会被经纪公司所注意到,就这样的开始了他的娱乐圈生涯,才出道的他也是默默的出现了很多的作品,但是收视率不是非常的理想,直到两部电视剧《我的女孩》、《王的男人》,才让观众和粉丝认识到李俊基,这两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花花公子形象的李俊基,加上霸道总裁的气质和精致容颜,一举拿下了当时同时段的收视和播放的首榜,打破了韩国电视剧历史记录,这部电视剧在中国也是火的一塌糊涂,一时间韩迷风暴在中国盛行了好长时间,更是在国内外的电影节上拿奖拿到了手软,当时的李准基在国内外的娱乐圈地位也是非常有影响的。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李准基成名之后,事业可以说是达到了顶峰,成名后出的作品,也是越来越好,演技也是越来越成熟、稳重,基本上李准基每部作品都拿到非常多的奖项,他的热度也是不断的上升另外一个高度,李准基更是被邀请到了韩国高档次的一个综艺节目,和韩国总统进行了对话讨论,这样的人生可谓是风生水起啊。但是韩国的到一定的年龄就要必须参军的要求,一下子将李准基人生发生了转折。2010年,李俊基受到政府的服兵役通知,李准基也就在这时候穿上了军装,当时的他在部队服役了两年,可以说是娱乐圈内的明星噩梦,因为娱乐圈内淘汰的比较快,老一辈的演员常常被新场小鲜肉所代替,服役后的李准基,也再也没有什么任何的大动作,直达退役后打的李准基,再次回到了粉丝们视线里。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退役后的李准基,再次回到了粉丝们视线里,但是似乎退役的他也没有那么的具有高度的人气了,现在的他和之前的相比完完全全的没法比,可是毕竟他的经纪公司却没有放弃他,再次的从新的打造李准基,再次复出的李准基像是改变了以前的那种柔弱的唯美样子,而是以新的硬汉的面孔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这次复出后的李准基,作品里充满了荷尔蒙爆棚的气息,在加上那么精美的五官,浑身散发出霸气总裁的气质,仿佛是从骨子里就带着这种气质,再一次完美的征服了粉丝们的芳心。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在2005年,李准基被邀请参加了《生化危机6:终章》的电影拍摄,众所周知,生化危机这部电影的火爆程度,可谓是谁演谁就会大红大紫的作品,所以他被邀请参加这部电影的拍摄,同时也证明了当时李准基同样被高度认可,他出现在电影中的新的形象,再次改变了观众和粉丝们对于他以前形象的颠覆认知,同样李准基在复出后终于考虑了人生大事。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2017年,李准基被曝和全慧彬相恋,并且他们的工作室也表示承认了,李准基更是在官方的粉丝团上承认全慧彬是自己女朋友,可是也就是2017年8月份,两人被曝出了分手,感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复杂。

"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小编认为,李准基是一个非常具有魔性魅力的男人,他有着那种沉稳、坦诚、成熟以及对事情非常认真的态度,让他变的那么优秀,明明可以靠颜值的他,却对自己的演技高要求高标准,这种敬业精神是非常值得我们学习的。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美”男神李准基,王的男人完美变身,硬汉男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