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敲碗许久的合作舞台来了!SBS《歌谣大战》公开跨团表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068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年一度的韩国年末歌谣舞台即将隆重举行!由12月25日的SBS《歌谣大战》揭幕,今年的舞台表演陆续公开中,而在18日释出的预告影片中,作为《人气歌谣》MC的NCT在玹和MONSTA X民赫则公布了特别合作舞台阵容!


今年的特别舞台非常精彩,当中包括了请夏和MAMAMOO华莎的「既hip又充满魅力舞台」、NU’EST JR和GOT7 Jackson的「男性美Powerful舞台」,而TWICE子瑜和AOA雪炫则会表演《Don’t Touch》舞台。


子瑜和雪炫


三个跨团舞台表演中,华莎和请夏的合作舞台是粉丝们敲碗许久的表演啊!事实上,请夏已经多次表示自己是华莎的粉丝,也希望能跟她合作!这次能够透过《歌谣大战》看到两人同台表演,大家也非常期待啊!坐等1225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敲碗许久的合作舞台来了!SBS《歌谣大战》公开跨团表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