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画家出道啦!WINNER旻浩画作在新人画展展出,师兄GD晒照力挺!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432次浏览 0个评论

早前就有消息指,旻浩将于12月17日至25日参加在城南ART CENTER举办的「SEEA 2019」,这活动是专为新人画家举办的特别策划展览,去年曾举办过一次,这也是旻浩以歌手身份出道后,第一次正式参加画展哦!


作为新人画家的旻浩将在展会上展示三幅作品,参展作品为两幅亚克力画和一幅油画。


旻浩在开展当天,透过IG分享了参展画作的作画视频,看旻浩画画感觉超疗愈的说。


已到展会参观的网友表示,这次展会有开放让参观者给参展的新人画家投票,获得最高票数的前三位新人画家,将有机会举办个人画展,旻浩考虑到自己是艺人的身份,担心会为投票带来影响,所以选择不参加,把机会让给更多的新晋画家。


同门师兄G-Dragon也同样对画画和艺术感兴趣,他在IG上传了在时尚工作室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旻浩与他的画作照片呢~看来师兄弟俩经常都会一起画画哦!


再次恭喜「宋画伯」,这段时间正好到韩国旅行的你,不妨到展会上看看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画家出道啦!WINNER旻浩画作在新人画展展出,师兄GD晒照力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