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Produce》节目发生造假争议,MNET:不再制作选秀节目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031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和CJ ENM制作的《Produce》系列选秀节目造假风波还是未告一段落,即便两名涉及投票和排名造假的安俊英PD与金勇范CP已被警方拘留,仍有许多被调查的经纪公司和相关单位,要完成调查和控诉程序恐怕还需要时间处理呢~ 据悉,安俊英PD已承认第三和第四季最终排名和投票是被操作的,而第一和二季也进行了部分操作。(51韩团 原创文章)


18日,广播通信审议委员会举行了第78次广播审议小委员会临时会议,而会议中则对《Produce》系列节目进行了讨论。据悉,进行意见陈述的MNET内容运营战略组组长表示,公司往后制作选秀节目的可能性会非常低了,并透露会努力制作更集中在音乐的节目。
不过,投票造假风波爆出后,MNET还是制作了《To Be World Klass》等选秀节目,对此组长解释是性质完全不同的节目。该节目于7月正式开拍,并在9月播出,早前也宣布了最终以「TOO」成员出道的参赛者名单。


由于该节目也有投票和淘汰参赛者的形式,被问到「听取观众意见后进行选拔的基本程序不一样吗」的提问,组长表示很模糊,接受投票后进行选拔的方式可能会相似,但对于数据方面存在限制的部分有差异。「我们不会直接管理数据,也无法接近数据,因此防止了这种问题。」
不管怎样,MNET一方表示不会再制作选拔节目的言论,肯定引起了众人的热议!因为前阵子曾有不少报导透露该公司准备推出歌唱选秀比赛的新闻,现在又说不制作选秀节目…是该相信他们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Produce》节目发生造假争议,MNET:不再制作选秀节目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