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BS歌谣大战》特别合作舞台名单公开,你最期待谁的合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1074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年的《SBS歌谣大战》即将在今年圣诞节于首尔高尺天空巨蛋展开,高达20组大势偶像出席,梦幻的阵容让粉丝们超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18日,《SBS歌谣大战》制作组公开了现在作为《人气歌谣》MC合作的MONSTA X民赫和NCT在玹介绍的预告片,影片中曝光了这次表演的特别舞台。

此次《SBS歌谣大战》中人气居高不下的防弹少年团担下开场重任,他们将会用圣诞版的特别舞台梦幻开场,因此备受粉丝们关注。

其中,当然也少不了特别的合作舞台啦!像是MAMAMOO的华莎就会和请夏带来非常「HIP」的圣诞舞台。

NU’EST的JR和GOT7的Jackson则是会带来充满男性美与Powerful的舞台!

TWICE的子瑜和AOA的雪炫也将带来火热感性舞台!6人3色的合作特别表演《Don’t touch》在当天会蹦出什么样的火花,都令粉丝们相当期待啊!你最期待谁的合作呢?

2019《SBS歌谣大战》将于12月25日在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下午5点50分(韩国时间)开始将透过SBS和WAVVE进行现场直播,想看表演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啦!当天Red Velvet 也将首次公开表演新歌《Psycho》的舞台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BS歌谣大战》特别合作舞台名单公开,你最期待谁的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