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然发现的一天》金惠允、金路云共同出演《认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8) 758次浏览 0个评论

《偶然发现的一天》金惠允、金路云共同出演《认哥》,12月18日,据news1独家报道,金惠允和金路云将一同出演JTBC人气综艺《认识的哥哥》并参与本周进行的节目录制,共同出演了《偶然发现的一天》的两人将会在剧外展现怎样的化学反应,并带来哪些剧中花絮,令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是真比过年还开心啊、期待西柚,在节目中好好表现哦、售后服务安排到位了!2020顺丰不火天理难容了!金路云,金惠允公主nim啊啊、过年啦过年啦,官配党过年啦、我的宝藏男孩金路云藏不住了,金路云快点火、超级完全期待,路云啊,一直走花路吧、哥哥终于要上综艺了,期待金路云的表白啊、期待,我今年看的为数不多的韩剧和我每周必看的韩综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然发现的一天》金惠允、金路云共同出演《认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