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F9 Office真人秀电视剧《SF9商社》公开,新的魅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865次浏览 0个评论

SF9 Office真人秀电视剧《SF9商社》公开,新的魅力,12月1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SF9 “THE FANTASY”PROJECT Office真人秀电视剧《SF9商社 (SF9 SANGSA)》将于19日通过官方YouTube-Naver-VLIVE-FNC Naver TV等公开第一个插曲。在该剧中,成员们将变身为公司职员,展开跌宕起伏的办公室生活。在这些有趣的插曲中,需要在九名成员中找出会长的儿子“接班人X”,这也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我们金仁诚社员的表现呀、sf9大发!2020回归一位预定!我们有趣又帅气的九位帅哥,已经预感到会很有意思了哈哈、看了团综一定会疯狂爱上瞬疯9哈、有一说一,这个团的歌真的好听、终于可以看到我瞬疯啦哈哈,2020年红红火火大红大紫!不管谁是接班人,反正我是接班人夫人就对了、小九们演技很棒,艺能感十足!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F9 Office真人秀电视剧《SF9商社》公开,新的魅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