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粉丝LED卡车抗议后,YG回应明年初回归为目标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1237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粉丝们自掏腰包租借移动式LED荧幕卡车,并在YG娱乐办公楼外环绕,而荧幕上则显示了「BLINKS DEMAND FOR BLACKPINK」诉求,希望YG娱乐能重视BLACKPINK的演艺事业。(51韩团 原创文章)

Blackpink粉丝LED卡车抗议后,YG回应明年初回归为目标

随后,YG通过官方SNS就BLACKPINK活动相关发表了官方立场,正在以2020年初发表新专辑为目标进行准备,请为挥洒汗水的BLACKPINK温暖地应援。

网友:你别光道歉,先给我看看你司年历明年年初是几月份、鸡社给爷爬,今年都干了点啥心里没数吗,巡演也是为了捞钱,没见过一个大势女团是这样~反正就是2020年也只回归一次呗、明明挺火的,公司非得作得不放人出来,都不知道yg到底现在靠什么赚钱了,都没怎么看到艺人的活动、靠巡演呗,旗下艺人都被丢出去巡演了、上升期的女团不让她们回归天天跑去海外巡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粉丝LED卡车抗议后,YG回应明年初回归为目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