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8年前当兵照超帅!网友赞:最适合当兵的男人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1686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与孙艺珍主演的戏剧《爱的迫降》迎来首播,玄彬军装照片掀起热议,许多观众都称赞玄彬真的很适合军装,打造完美的制服诱惑!玄彬曾经在某网站票选「最适合当兵的男人」里,拿下高票冠军,过去自愿申请海军陆战队的玄彬,受到韩国大众一片倒的好评,网友都称赞他是真正的男人。

1982年出生的玄彬,在2011年3月7日正式入伍,甚至还是自愿加入海军陆战队。当时的他刚刚拍完《秘密花园》,在演艺事业达到巅峰时宣布入伍,让许多粉丝都相当难怪,但当时他29岁,也已到达韩国服兵役的年纪。玄彬谦虚表示:「我不认为当兵会让我的人气减少,这些年来我都马不停蹄的在工作,服役的这段期间我会看作不是演员玄彬,而是做回普通人金泰坪(玄彬本名)的宝贵时间。」

而玄彬也确实因为入伍人气更高,加入海军陆战队之后的训练照片曝光,都会造成热烈话题。玄彬在海边与队友进行训练的照片在军营官网释出,头顶着橡皮艇、在海滩上持枪奔跑的画面,可以看出训练相当严峻,天气寒冷的时候更是加倍辛苦,但玄彬颜值突出,感觉就像是一张张电影剧照,非常帅气!

玄彬入伍期间还获得了优异成绩,特别是在射击部分,他以白天射击训练中20发19中,夜间射击训练中10发全中,被称为「特等射手」。玄彬还以军人的身份,参加马拉松比赛,并担任海军陆战队军乐队演奏会主持人⋯等,除了有许多曝光之外,还为军方带来许多正面的宣传效果。

之后玄彬开始为期21个月的兵役,于2012年12月6日正式退伍,退伍当天玄彬相当感性,讲到很想拍戏时还忍不住掉下泪水,他说因为在入伍前收到许多祝福,才能非常幸福的展开军中生活,看到退伍当天还有500多名粉丝来到现场,玄彬也很感谢还有如此多人支持自己。玄彬说最辛苦的地方大概是与队友相处,因为自己职业较特殊、年纪也大,所以一开始和大家很难打成一片,但一个月后就适应了,之后都过得很开心。

即使当兵都如此认真努力的玄彬,是不是很帅气呢?鲜少人会自愿选择辛苦的海军陆战队,也因此玄彬的「当兵史」一直都传为佳话,英俊的当兵照片更是经典。看看这些照片,即使玄彬退伍都已经过了7年,颜值体态依旧都很好,果然是男神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8年前当兵照超帅!网友赞:最适合当兵的男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