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离开Blossom Ent,7年姻缘结束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546次浏览 0个评论

宋仲基离开Blossom Ent“7年姻缘结束”,12月17日,据体育chosun独家报道,宋仲基将于Blossom Ent结束7年的合约,虽然是合作了很久的所属社,但是决定不再续约。Blossom Ent也承认“合同将于12月末到期”。(51韩团 原创文章)

宋仲基离开Blossom Ent,7年姻缘结束

据新闻报道宋仲基有望与KAKAO M携手。但Kakao M方面发表了官方立场表示:“宋仲基转会传闻纯属子虚乌有的事情。关于专属合约,我们没有另外进行。”据悉,他已确定出演明年上映的电影《波哥大》,其主演的电影《胜利号》(暂译)也已经开拍。期待~


网友:姻缘,这个词我是真的笑了哈哈、姻缘咋了,韩语不是经常有这种表达吗、尊重宋演员的决定,期待更多作品,期待遇见更好的演员宋仲基、要不去都敏俊的公司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离开Blossom Ent,7年姻缘结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