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运会》工作人员扯女偶像头发,制作组出面发道歉声明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1229次浏览 0个评论

每年由MBC固定会在春节和中秋假期时举行的《偶像运动会》,至今已开办了十七届运动会,然而每年的《偶像运动会》都不断传出有偶像受伤的消息,也让粉丝们抗议不要再举办这种会伤害偶像的活动。最近,MBC正在录制2020年春节即将播出的《偶像运动会》,却传出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对现役女偶像有「暴力行为」,且刚好被粉丝录下画面,引起了轩然大波。(51韩团 原创文章)

从画面中可以清楚看见,一位男性工作人员似乎是要请女偶像前去别的地方接受访问,但是他直接用手去扯对方的头发,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之下,让粉丝无法理解怎么会有人这么没礼貌。

被工作人员拉扯头发的女偶像正是团体本月少女的成员Chuu,上传影片的网友也愤怒表示,如果真的要请她去访问,大可以拍拍肩膀就好,为何非得要使用拉头发的动作去提醒对方。

这段影片也在网路上迅速传播,在风波扩散后,MBC相关节目的公告栏上,出现了自称是工作人员的道歉文章,但经确认并非事实,MBC相关电视台负责人表示,将立即发布正式声明。推特上面也出现了「请偶运会工作人员道歉」的Tag,再加上本月少女是2018年才出道,有粉丝担心工作人员把团体当新人,所以才敢在大庭广众之下拉扯女偶像头发,纷纷要求MBC出面解释跟道歉。

偶运会制作组赶紧出面发出道歉声明:「真心向Chuu和粉丝表示歉意,该工作人员正在深刻反省和悔悟,并再次因为制作团队的疏忽,给很多人带来不快和困扰的事实表示歉意,我们会更加注意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希望本月少女的Chuu心情不要因此大受影响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运会》工作人员扯女偶像头发,制作组出面发道歉声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