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然发现的一天》金路云、李宰旭等入围《MBC演技大赏》候补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7) 822次浏览 0个评论

《偶然发现的一天》金路云、李宰旭等入围《MBC演技大赏》候补,12月17日,据多家媒体报道,《2019 MBC演技大赏》将展开历届新人奖竞争。最近热播剧《偶然发现的一天》成为了发现新锐演员的平台, 金惠允-金路云-李宰旭-李娜恩-金永大-郑干柱等演员展现了超出想象的惊人演技和不凡魅力。谁将获得新人奖的荣誉,备受关注。该颁奖典礼将于韩国时间30日下午8时5分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MBC媒体中心公开大厅进行直播。(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金路云要是没评上这个奖,那面包车真没有良心了、偶一天的演员们都给我冲!金惠允一定要拿奖,女鹅冲啊、李宰旭要是没评上,这个奖确实就是垃圾、mbc要是连新人奖要都乱来的话,以mbc剧自动远离、李宰旭拿个新人奖吧!小云冲呀!hgr看看我们人帅腿长演技佳舞台棒的宝宝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然发现的一天》金路云、李宰旭等入围《MBC演技大赏》候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