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YG表示BLACKPINK以明年初回归为目标,感谢粉丝们充满爱意的批评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697次浏览 0个评论

YG“BLACKPINK以明年初回归为目标,感谢粉丝们充满爱意的批评”,12月16日,YG通过官方SNS就BLACKPINK活动相关发表了官方立场,以下为全文。(51韩团 原创文章)

YG在倾听着包括BLACKPINK在内的旗下艺人粉丝们的声音。尤其是BLACKPINK今年一年在4个大陆23城举办了32场公演,世界巡演圆满以盛况结束,现正在进行日本巨蛋巡演,同时也在进行各新曲录音制作。正在以2020年初发表新专辑为目标进行准备,请为挥洒汗水的BLACKPINK温暖地应援。YG职员们对粉丝们充满爱意的批评与声援表示深深感谢,为呈现更好的音乐无论何时都会尽最大努力。

网友:你别光道歉,先给我看看你司年历明年年初是几月份、鸡社给爷爬,今年都干了点啥心里没数吗,巡演也是为了捞钱,没见过一个大势女团是这样~反正就是2020年也只回归一次呗、明明挺火的,公司非得作得不放人出来,都不知道yg到底现在靠什么赚钱了,都没怎么看到艺人的活动、靠巡演呗,旗下艺人都被丢出去巡演了、上升期的女团不让她们回归天天跑去海外巡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YG表示BLACKPINK以明年初回归为目标,感谢粉丝们充满爱意的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