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ovelyz以《钟声》亮相年末舞台,被《音银》强制召回

Lovelyz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263次浏览 0个评论

Lovelyz以《钟声》亮相年末舞台,被《音银》强制召回,12月16日据媒体报道,Lovelyz将在KBS 2TV圣诞特辑年末结算《音乐银行》舞台上带来《钟声》特别舞台。据悉《钟声》是Lovelyz于2017年11月发售的迷你专辑主打曲,凭借着符合纯情漫画幻想概念的可爱感觉和让人联想起圣诞节气氛的隐隐的钟声,受到听众们的喜爱。得益于此,Lovelyz也将预计连续3年在KBS 2TV圣诞特辑年末结算舞台上带来《钟声》舞台。(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一年一打歌的梨子、第三次强制召回啦,安排、貌美仙女八梨你值得拥有、这次真的要一年一次钟声宝了、这首圣诞氛围真的超棒的、强制召回可还行、这歌好,基本算是我对这组合的首选了、这歌真的就圣诞的时候听超合适、这首歌确实很有圣诞氛围哈哈、真的超符合主题也很好听舞台也很好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ovelyz以《钟声》亮相年末舞台,被《音银》强制召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