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宫脇咲良被目击回韩!粉丝们激动了!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130次浏览 0个评论

因《Produce》系列选秀节目被爆投票和排名造假,IZ*ONE和X1的所有活动被迫中断,正等待CJ ENM和经纪公司的决定,是否解散或继续进行活动中。早前,两组的经纪人分别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成员们目前在休息中,而IZ*ONE的日籍成员们都留在韩国,似乎等着相关单位的最终决定。(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IZ*ONE宫脇咲良两家粉丝站子于15日突然上传预览照,表示她现身在韩国金浦机场!由于之前的新闻报导透露日籍成员们都在韩国,因此一些网友误以为她即将离开韩国回日本,但从预览照能看到,她可是从入境大厅走出,很明显就是从海外来到韩国哦!


根据站长在预览上所写的后记,对方表示朋友突然联系了他,透露在机场见到了宫脇咲良!接到朋友的电话时,站长还差点昏倒了!不过,能够见到宫脇咲良,他也感到非常欣慰了呢~


粉丝们推测,宫脇咲良的站长们几乎都不知道她回韩国的行程,而发预览照的站长应该是朋友刚好在等别的艺人时,凑巧见到了宫脇咲良,才会有照片哦!至于为何宫脇咲良会突然回来韩国,大家认为很有可能跟IZ*ONE有关,大概是要进行会议商讨往后的活动计划了吧?


无论如何,大家都很开心见到宫脇咲良,也表示会耐心等待之后的消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宫脇咲良被目击回韩!粉丝们激动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