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在奂首尔办演唱会,X1成员低调在观众席上支持前辈!

X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806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奂于12月14日和15日,在首尔松坡区蚕室室内体育馆举行了2019金在奂的首场单独演唱会《illusion;焕想》,两场演出观众席都大爆满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人缘超好的金在奂,获得多位明星好友的力挺,郑世云、尹道贤和前Wanna One成员朴志训和河成云都轮番上阵担任表演嘉宾,其中在Wanna One时期担任主唱的金在奂和河成云,惊喜的清唱了《阵雨》,超级好听的说!
有眼尖的粉丝发现,在15日的演唱会的观众席上,出现了几张熟悉脸孔,原来X1成员低调的坐在台下支持前辈呢!


X1金宇硕、宋亨俊、孙东杓和车俊昊在没有任何乔装,大方的去到演唱会现场给金在奂支持。许多粉丝见到照片后,都直呼「终于见到孩子们了!」


其中车俊昊无意中刚出现在舞台大屏幕上的画面,也成了网友热议话题,讨论道原来金在奂有长得这么帅气的男饭,得知是X1成员车俊昊后,网友都大赞他颜值很高呢!


透过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而组成的男团X1,近期节目因卷入排名造假嫌疑,所以X1的所有活动都已经喊停。外界对于X1的未来动向都很关心,甚至担心X1成员是否能够承受大众的舆论与批评。


这次透过金在奂的演唱会,见到X1的4位成员结伴一起看演唱会,让许多粉丝都松了一口气,毕竟粉丝已经好久没有见到X1几位成员,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了。希望事情能够尽快找到解决方案,让孩子们赶快重返舞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在奂首尔办演唱会,X1成员低调在观众席上支持前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