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俊秀最新音乐剧剧照公开,破格变身Dracula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749次浏览 0个评论

金俊秀最新音乐剧剧照公开,破格变身Dracula,12月16日,金俊秀通过个人INS宣传了音乐剧《Dracula》,公开了照片并写到:“Dracula,Musical Dracula,2020.2.11”。在公开的照片中,他强烈的妆容,耀眼的红发,装有红色液体的玻璃杯紧贴在唇边,高贵又神秘。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成功购票”“奉上我的存折”“哇……”“真的想献血”等。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歌手兼音乐剧演员金俊秀,南韩公认唱功、沉睡400年在次苏醒!虾古拉、这个妆容真滴太好了、这个妆好好看啊,眼神好评、金俊秀,今年是出道16年的大前辈,音乐剧演员,歌手,JYJ成员、此刻,我们都是古拉女孩!一部分难过,当年的韩流帝王级偶像因为十年的打压曝光了越来越低,导致好多人不认识,另一部分也开心,说明现在越来越好,越来越多的人被他吸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俊秀最新音乐剧剧照公开,破格变身Dracula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