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JOY获“Hot Instagramer”年末总结1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204次浏览 0个评论

车银优、JOY获“Hot Instagramer”年末总结1位,12月16日,“K-Pop Radar”Briefs Section发布了今年YouTube-Instagram-Twitter-Facebook等艺人相关数据的“K-Pop Radar 2019年末结总结”,公开了粉丝人数最多的“2019 Hot Instagramer”艺人排名。首先男艺人方面,今年3月迎来出道3周年而开设INS的Astro车银优获得了1位,他在9个月里粉丝人数约有459万4265名,并呈现上升趋势。在女艺人方面,Red Velvet JOY获得了1位,今年5月底她开通了INS,截至目前上传帖子超过200条,粉丝数达到了460万5179名。(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恭喜joy,也请期待12月23日回归、JOY的ins管理真的好,照片也都好有感觉、车银优真的太棒了,我的可爱宝贝、我才想到,帅哥美女又要合作新综艺了,期待期待、车银优太棒了不愧是我喜欢上的第一个男爱豆、大家有时间可以去看看joy小朋友的ins哦,里面都是各种女友照日常,而且因为处女座强迫症ins是色系排列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JOY获“Hot Instagramer”年末总结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