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裵珍映直播脱口去见女友,经纪公司公开真相喊告造谣者!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直播的一句话,竟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是的,最近CIX飞到泰国参加拼盘演唱会,期间两位成员炫晰和BX在后台开了直播和粉丝聊天,其他3位成员虽然没有亮相,但也不时透过声音搭话,而引起争议的,就是没有在直播露面的裵珍映,在离开房间前说的一句话。(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时镜头前的炫晰和BX随口问了一句:「去哪里?」而裵珍映疑似回答了一句:「去见女朋友(여자친구 만나러 가)」当时镜头前的两位成员露出被吓到的表情,之后赶紧圆场说:「朋友?啊哪个朋友」、「是NU’EST黄旼炫前辈」,之后两人就一阵尬笑,气氛有些尴尬。
这段片段火速引起粉丝和网民的各种猜测,网上也出现了很多有关裵珍映女朋友的内容,各种有关裵珍映的谣言迅速在网上传开。不少粉丝表示,裵珍映说的其实是旧朋友(예전친구),因为发音和女朋友(여자친구 )很相似才引起误会。


作为当事人的裵珍映在拼盘演唱会上也说到此事,表示有女友的说法是玩笑,当时他是去找旼炫一起吃炸鸡。是的,NU’EST也同是这场泰国拼盘演唱会的受邀出演嘉宾之一,旼炫确实也在现场哦!
CIX所属经纪公司C9在14日也发声明回应此事,表示裵珍映用了不恰当的方式表达去见亲近的哥哥,轻率的发言本人非常后悔,也对公司表示认真反省,日后将谨慎行事,意即不管是「以前的朋友」还是「女朋友」,指的都是黄旼炫,并没有谈恋爱一事。


除了回应恋爱传言外,C9也表示以这段这直播,对裵珍映恶意散播消息的网友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也表达歉意让各位粉丝担心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裵珍映直播脱口去见女友,经纪公司公开真相喊告造谣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