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直接对私生饭喊话!防弹少年团V深夜直播吐露心声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87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今年也是一路忙忙忙到现在,除了将会出席年末韩国的各大颁奖典礼之外,他们也才刚结束在日本的粉丝见面会行程,接下来会着重准备2019年SBS歌谣大战的表演曲目。成员金泰亨在结束日本粉丝见面会行程之后,特别在深夜开了直播与粉丝们互动,不过在直播的过程中也提及了防弹少年团严重的私生饭问题,让粉丝们都相当心疼。(51韩团 原创文章)

大家也知道防弹海外巡演、行程非常多,时常得搭飞机来往世界各地,不过多半是以私人飞机出入,而V在直播中就透露了为何他们不搭一般飞机的原因。撷取V对于私生饭评论翻译如下:「我们都搭专机出入,但其实我们也很想搭一般飞机,但是不管是长程或短程飞机,知道我们座位的粉丝会故意坐在前面或旁边位置,我们也是需要个人空间的,这样子真的会让我们无法好好休息,如果可以不要这样做的话就好了。」

其实防弹成员们能够休息的时间并不多,多半在搭乘飞机时可以稍微补一下眠,但因为受到私生饭的影响,私人休息时间也无法好好休息,这也是V恳求粉丝们不要再这么做的原因。忙内柾国在今年6月直播时,也突然接到不知道的号码打电话来,他不高兴的说:「很多私生饭都会故意打电话来,但在直播途中接到电话的话,直播会中断的。」深受私生饭困扰的柾国也曾表达过不满之意。

如想观看完整片段可以至V LIVE上观看,感觉得出来V真的非常无奈啊,也希望大家在追星的时候,一定要给予偶像们私人空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直接对私生饭喊话!防弹少年团V深夜直播吐露心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